【项目申报】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有关要求,组织老师积极申报,每个选题至少有2份相关成果。我校截止时间为2023619日上午11:30,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包括:1.《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2.有关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邓伟宁校内邮箱,由科研处统一上传系统,暂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邓老师,37215559

      


        附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

       2.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


科研处

202365

    (附官网通知:https://www.sinoss.net/c/2022-11-09/630526.shtml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