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请各单位根据《公告》要求,认真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政治和学术把关,择优上报。我校申报工作安排:
一、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请申报人于2020年3月30日上午11:30前在线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二、4月1日前科研处反馈格式审查意见,请及时登录系统或校内邮箱查看。
三、4月2日上午11:30前在线提交定稿,并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至科研处2125办公室。《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发至邓伟宁校内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邓伟宁,87053966

附件:
1.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2.申请书
3.项目申报用户手册

科研处
2020年3月20日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