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1130/c431028-32577928.html

请各单位按照《公告》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项目投标工作,尤其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我校投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2年11月制)规定的内容及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二、我校申报时间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工作节点安排与时间要求,敬请留意教师校内邮箱的相关通知邮件。

三、其他投标事宜详见《公告》。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2年12月5日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