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成果鉴定实施细则》、《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以及我校科研工作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我处于202336—2023年312日期间,对申请结项的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经资格审查、专家组匿名评审评议等环节,基于微信使用的大学生社交压力表现和来源量化1个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和《道德叙事教育对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意义及实施机制研究》3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通过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314-3月16日,共三天。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或监察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监察处

科研处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020-37215559

监察处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20-37216629

 

 

附件: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验收结果一览表

 

科研处 监察处

2023314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