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书专家审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25 点击数:

关于组织2017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书专家审读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提升课题申报质量,科研处现启动2017年高层次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的专家审读,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至2017年2月20日。从即日起请申报人把2017年课题申报书的电子版发至陈世柏的校内邮箱或者chenshibo730310@126.com校外邮箱,主题标注高层次科研项目审读,电子版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上午12点。科研处将邀请具有课题评审经验的资深专家,在课题选题、论证等方面给予指导,具体改进建议将通过校内邮箱转发给申报人,或者由专家当面给申报人提出修改建议,请申报人及时查看,并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细致修改,做到精益求精。

联系人及电话:陈世柏,87053966,18925121996

                                                           

                                                         科研处

                                                       2017-1-11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