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8-07 点击数:

关于2017年度珠三角改革发展

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位老师:

2017年度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作为省哲学社会科学特别委托项目,列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规划项目。受省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规划纲要办)委托,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院承担课题日常管理工作。现就开展非定向委托课题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一)申报人根据课题内容,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选题申报,不得更改题目。申报内容须围绕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的任务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珠三角改革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体现学术前沿,体现理论创新,兼顾战略性、应用性和实效性。

(二)课题的申报、评审、经费管理、结项、成果应用等均按照《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17年4月修订)》执行。

(三)课题负责人须与省规划纲要办签订合同,课题结题时间统一为2017年12月1日。

 

二、申报要求

(一)一个课题最多只能确定两名负责人,如确定两名负责人,则分设课题第一、二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应是课题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并承担课题的实质性研究工作。鼓励课题负责人组织跨学科、网络化的研究团队。

(二)每位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申报两个课题。

(三)本年度课题的最终成果统一以研究报告的形式体现。结题时须同时提交研究报告的完整版和简要本,完整版一般要求3万字以上,简要本要求3千字以内。

三、申报办法

(一)我校申报时间为2017年8月7日至8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者可在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院网站(http://www.iprd.sysu.edu.cn/)、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d.gov.cn/)、广东省社科规划网站(http://www.gdpplgopss.gov.cn/)下载相关文件。

(二)申报者须于8月13日前填写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用A4纸打印各一式五份,交至教师办公楼2119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陈世柏老师校内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世柏,办公电话:87053966

 

附件: 1. 2017年度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非定向委托)

2. 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17年4月修订)

3. 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4. 珠三角改革发展研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科研处

2017年8月7日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