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全体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18年1-3月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我校申报时间安排因申报时间在春节期间,为不影响我校总体申报,请老师们务必按以下时间点准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1、2018年2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重大重点课题的《投标书》或其他类别的《申请书》、《活页》电子版发送到邓伟宁校内邮箱。

2、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申报限额主要根据申报单位类别、师资力量及往年立项率和结题率等情况确定,限额数以省教育厅正式下发的通知为准,已明确限额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按照限额择优推荐,教育厅将直接上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未列入限额表中的单位,原则上每个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1项,教育厅将视实际申报情况,经遴选后择优上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不在限额内,各单位应积极申报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

若超项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限项评审,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校内邮箱和门户公告通知

3、2月23日前通过校内邮箱反馈格式审查意见。

4通过校内筛选的申报人请于2月24日上午12点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至科研处2125办公室。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7份。《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2)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定稿发到邓伟宁校内邮箱,邮件主题及电子版命名方式:“申报人姓名+2018全国教育科学课题+投标书/申请书/活页”。

联系人及电话:邓伟宁,陈世柏 87053966,15915740909

附件:

  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3. 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4. 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5. 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6. 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7.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1月15日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