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收集】关于收集2022年科研成果材料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列编研究机构及管理部门:

  为做好2022年度我校科研成果的收集及统计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持有人根据学校科研成果收集办法的相关规定,整理符合相关要求的科研成果,并将成果原件及电子版扫描件并提交至所在二级学院、列编研究机构。

   二、各二级学院、列编研究机构收集、登记本部门科研成果信息,汇总统计表,并归档成果原件及电子版扫描件,统一提交到科研处,科研处原则上不对接个人提交材料。相关部门需要提交的材料包含:

  (1)统计表的纸质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须加盖所在学院(机构)公章。

  (2)成果原件或证明材料原件1份,根据我校档案管理的要求,相关原件将送交档案室保管,不再退还(本年度起期刊论文不需要提供原件或复印件,仅提供电子扫描材料)。

  (3)成果及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其中,期刊论文需含杂志封面、版权页、论文所在的目录、论文正文;著作需含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首页;被政府采纳的研究报告需提供报告电子文档及批示扫描件。

  三、科研处根据各二级学院、列编研究机构提交材料,核实2022年科研成果并进行统计。

  四、补充事项

 (1)行政管理部门有科研成果的按照部门提交,也可以个人提交。

 (2)成果材料原则上提供原件,如原件唯一(如获奖证书、批示、采纳证明、结项证书等),则可提供复印件(但相应的扫描件须为彩色扫描件)。

  五、进度安排

  各二级学院、列编研究机构安排专人于2023年3月31日前提交各类成果材料到科研处成果科(教师办公楼2123、2125),电子版统一发到“科研处”校内邮箱。

联系人:徐老师   37215559        

老师、杨老师  87053966

 

 

 

 

科研处

                                                     2023年3月9日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