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获批1个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重点科研平台及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由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教授领衔的战略新兴产业共性技术政策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获批成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使我校此类重点平台机构增加至2个。

战略新兴产业共性技术政策与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以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为支撑,由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多个科研机构共同建设,由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历高、科研能力强的科研队伍组建,共有成员10多人。中心围绕“战略新兴共性技术、中国特色情境文化管理、供应链与创新管理”、“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旅游品牌管理”等方向开展研究。中心成员已主持并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5项,撰写的研究报告多次获得省市领导批示,产生了比较好的社会影响,符合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要。

中心将按照省级优秀重点文科基地标准重点建设,力争通过3至5年建设成为立足全省、辐射全国高校的产业共性技术政策与管理创新教学、科研机构,成为本学科领域内的国内领先,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能够不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教学科研基地、交流基地和资料基地。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