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教科规办函[2020]04号)要求,认真组织老师申报,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上午11:30,请各申报人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212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主要包括: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准备。纸质材料中本人、推荐出版社、所在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限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等签名或盖章之处不可遗漏。电子版发至邓伟宁校内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邓伟宁,87053966

 

科研处

2020年5月15日

 

附件:

1.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教育学)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4.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教育学)项目申请书

5.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7.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