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关于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实施细则》以及我校科研工作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我处于20221225日—2023120日期间,对申请结项的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内隐情绪调节在缓解大学生焦虑情绪中的作用”等9个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通过验收,现将验收结论予公示。

公示期为2023228-32日,共三天。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或监察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监察处

科研处联系人及电话:老师,020-37215559

监察处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20-37216629



      附件: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


                                科研处 监察处

 2023228

广东金融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